新浪首页 | 网站地图
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张宁不参加伦敦奥运 寄望朱琳卢兰延续辉煌

http://2008.sina.com.cn  2008年08月17日08:26   辽沈晚报

  手捧鲜花,张宁含泪向赛场四周的观众鞠躬道谢,四年,从雅典到北京,张宁在33岁的时候为自己的羽毛球之路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。

  记者:你觉得是什么原因让你一直坚持到了现在?

  张宁:我已经为国家队效力17年了,坚持到现在是因为对羽毛球的热爱!在伤病最严重的那个阶段,我也想过放弃,但一想到这是属于自己最后一届奥运会,我必须挺下来。

  记者:是否考虑过退役?

  张宁:下届我肯定不参加了(开心地笑)。其实,从雅典奥运会结束后我重新开始的时候,我也是抱着能打多长时间就打多长时间的态度。

  记者:你退役后,是否考虑过接班人选的问题?

  张宁:中国羽毛球队是一个强大团结的集体,无论训练方法还是在训练手段上都非常科学。比如卢兰,比如因为奥运参赛名额有限未参加奥运会的朱琳,都是非常优秀的队员,中国女子羽毛球队肯定会延续现在的辉煌。特派首席记者 姚国繁电自北京

已有 _COUNT_ 位网友发表评论  我要评论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